体育部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工作>>正文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休闲体育方向、学制四年、管理学学士)介绍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2日 16: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专业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科学的休闲体育观念和开拓创新的创业精神,具有坚实的休闲体育专业理论、技能,具有开拓精神和良好的服务意识,能够从事休闲体育研究、产品策划与设计工作的高素质应用管理型人才。

主要课程设置

休闲体育概论、休闲体育经营与管理、体育营销学、体育管理学、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体育心理学、体育保健学、户外拓展训练、户外生存训练、户外救援技术、定向越野、攀岩、高尔夫运动基础、形意拳、网球、健身操、形体、瑜伽、体育舞蹈、游泳等。

毕业前景

学生毕业后主要到各级各类休闲度假村、健身俱乐部、户外与拓展训练机构、旅游公司从事休闲体育指导、市场开发、营销等工作;以及学校、机关、协会、企业、社区等部门进行休闲体育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