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训练竞赛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训练竞赛>>篮球代表队>>正文

我校女子篮球队出征第二十一届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全国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3日 19: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6月16日,山西农业大学女子篮球队,代表山西省参加由山东农业大学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协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三级联赛女子组(全国总决赛),此次比赛有浙江大学,上海交大,武汉大学,中央民大等二十四支高校队伍参加,我校女子篮球代表队由领队毛晓霞,教练员来博、孟雅楠带队出征。

24支女子队伍,每一支都来势汹汹,面对强劲的对手,我们把每一场比赛都当做一次学习成长的机会,抓住每一次机会扬长补短、寻求进步。即使惜败浙江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山东工商学院,青海大学,但打出了农大的风格,打出了农大的精神,在比赛中,每一位队员都敢打敢拼,竭尽全力,11号队员李思瑶奋力拼搏,不慎负伤,但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每一位队员都是农大的荣耀。

此次比赛是一次全新的挑战,更是一次学习成长的机会,期待农大女篮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