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训练竞赛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训练竞赛>>篮球代表队>>正文

我校男子篮球代表队在2018年山西省大学生篮球锦标赛中喜提季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4日 15: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4日~23日,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山西医科大学,山西省球类管理中心,山西省篮球协会承办的山西省大学生篮球锦标赛暨第二十一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基层赛,在医科大学顺利举办,我校男篮代表队在比赛中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喜提季军。

11月18日,我校男篮迎来首战,在中北信息代表队的强烈攻势下,我们以92:53的绝对优势打响了第一仗,士气大涨。11月20日,与吕梁学院代表队之间的“战斗”更为激烈,我校男篮代表队斗志昂扬,顽强拼搏,最终以71:62赢得比赛,跻身四强。11月22日,棋逢对手,在身体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农大男篮奋力拼搏,最后惜败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代表队,但是,竭尽全力便是最大的胜利。11月23日,决赛之日,面对太原工业大学男篮代表队,农大男篮以平稳积极的心态对待,保持领先优势,最终以83:66的大比分拿下比赛,喜提季军。

每次征战都比上次更加优秀,每次比赛都比上次更加拼搏,这是农大男篮的信念,也是农大精神的一种体现。农大男篮与其说是运动员,更像是一个军队,每个人都是英勇的战士,球场就是他们的战场,此次征战,季军揽入囊中,下次必能统率三军,所向披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