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训练竞赛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训练竞赛>>篮球代表队>>正文

我校2018年学生男子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11: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5日下午,山西农业大学2018年学生男子篮球赛在塑胶篮球场1号场地落下帷幕,软件学院夺得冠军、实现卫冕。

共有来自各学院的1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除软件学院获得冠军外,工学院、动科院分别荣获第二、第三名,经管院和园艺学院获得道德风尚奖,另有陆敬德等17名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学生男子篮球赛是全校学生关心重点赛事。体育学院作为主办方,为组织好比赛,精心安排工作人员、赛程、场地、裁判,做好各种应急和服务,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此次比赛,引导青年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营造了浓厚的篮球运动氛围,促进了我校学生篮球运动的发展,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体育学院  吕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