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训练竞赛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训练竞赛>>代表队建设>>正文

我校在2023年山西省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 08: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10日,2023年山西省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获得大学校园组男子团体亚军,女子团体季军,该成绩是我校参加山西省学生乒乓球锦标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高校组设有超级组和校园组两个组,是近十年参赛学校最多的一次比赛,其中超级组男子团体8个队,超级组女子团体4个队,校园组男子团体26个队,女子团体22个队,我校共选派8名队员参与了校园组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比赛的角逐。比赛中我校多名队员高烧39度,仍然顶住压力、迎难而上、斗志昂扬、敢打敢拼,队员们的表现得到了现场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的一致好评和赞扬。



2023年山西省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是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太原师范学院、山西省自行车击剑球类运动中心承办,是山西省学生乒乓球比赛的一次盛大聚会。本次比赛不仅为观众带来精彩的乒乓球表演,增进了全省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更促进了全省乒乓球运动的交流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