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训练竞赛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训练竞赛>>代表队建设>>正文

我校网球代表队在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16: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28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在太原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我校获得女子团体第三、男子团体第四,女子单打冠军、男子双打亚军、混双亚军的成绩。



此次比赛设有高水平组、体院组、校园组三个组别,共14所高校参赛。我校共选派8名队员参赛,参加校园组男子、女子团体项目和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双项目等个人项目。在比赛中运动员团结奋进,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经过不懈努力最终荣获女子团体第三、男子团体第四,女子单打冠军、男子双打亚军、混双亚军的成绩。其中,队员邢志鹏、高文静被评为“优秀运动员”,何晖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山西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太原理工大学、山西省自行车击剑球类运动中心协办,是山西省该项目最高级别赛事。此次比赛不仅为观众带来精彩的网球“盛宴”,更促进了选手们互相之间的友谊,同时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