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训练竞赛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训练竞赛>>代表队建设>>正文

我校荣获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大学校园组混合团体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19: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28日,我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大学校园组混合团体赛在晋中学院落下帷幕。我校由1名领队、2名教练和10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成功斩获冠军,这是我校羽毛球队参加山西省锦标赛(大学校园组)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小组赛中,我校队员先后以4:1、5:0战胜山西师范大学和山西警察学院,以小组第一出线,成功晋级8强;随后分别以3:1的成绩战胜山西大同大学挺进4强,以3:1的成绩战胜山西大学杀进决赛,最终以3:1的成绩战胜山西传媒学院夺冠。队员们斗志昂扬、敢争敢拼,凭借着顽强拼搏、不屈不挠的农大体育精神一路披荆斩棘,将“胜不骄败不馁”的农大体育竞技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



备战期间,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步高专程为运动员们召开动员大会,鼓励大家在赛场上发挥团队精神,互相支持、互相鼓励;尊重对手队友,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发扬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体育部为运动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教练员提前一个月制定训练计划,展开赛前集训和专项训练。



山西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由山西省教育厅、体育局主办,晋中学院、山西省自行车击剑球类运动中心承办,大学校园组有来自全省22所本科院校的运动代表队参加,是山西省该项目最高级别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