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训练竞赛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训练竞赛>>代表队建设>>正文

我部承办2021年全校大学生游泳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17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2021年山西农业大学学生游泳比赛在我校游泳馆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由山西农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山西农业大学体育部承办。我校16支学院代表队,共计222名运动员参与本次赛事。

本次比赛精彩纷呈,各参赛队队员在碧浪中劈波斩荆,在泳道间拼搏驰骋。这种挑战自我,奋“泳”争先的精神深深的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最终,软件学院代表队以143的团体总分在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拔得冠军头筹。亚、季军花落资源环境学院代表队和农业学院代表队。动科学院代表队、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林学院代表队三支队伍荣获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出席本次比赛颁奖典礼的领导和嘉宾分别是体育部党委书记张鹏、体育部副主任李嵘、体育部副主任郝建峰、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玲、软件学院副院长宋国柱、体育部党政办公室主任兼场馆中心主任李鸿飞。

我校学生游泳比赛自2000年举办至今,已走过个二十个年头,学生参与热情逐年高涨,推进了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发展,为同学们提供了参与游泳运动和展示自我的舞台,提高了我校学生对体育活动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锤炼了青年学生勇于拼搏、顽强奋斗的精神。(杨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