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训练竞赛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训练竞赛>>代表队建设>>正文

我部举行散打竞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6: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检验散打课程教学质量,促进散打技术水平的提高,培养学生对散打运动的感情,培养散打裁判的工作能力,我部于5月22日上午9点在武术馆举行散打竞赛,李嵘副主任出席了此次竞赛活动。

 

本次比赛为个人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裁判员由散打授课教师担任。在赛场上,身穿护具的队员们英勇拼搏、斗志昂扬,一招一式充满青春张力,一拆一挡彰显健儿风采。拳拳生风,虎步龙行,看台上的观众也为运动员们的精彩时刻欢呼连连,掌声阵阵。

比赛结束后,运动员和场外观众都纷纷表示,武术散打的专业性和观赏性共存,本次比赛对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体育特长、锻炼体魄、提高身体素质有非常大的促进作用。同时,开展武术散打比赛活动对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武术文化、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方面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