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五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11: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7月22日“建行杯”第五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总决赛在山西医科大学落下帷幕。我院肖伟团队的《研农中国-农业文旅助力乡村振兴》项目进入总决赛,并荣获金奖。

研农团队基于农大,创于农大。肖伟更是发挥体育学院的专业特长,将农业研学与户外素拓有机结合,带领团队稳扎稳打,逐渐在市场上打出名声,并积累了一批忠实客户,成为体育学院的一张宣传名片,更成为农大的一张宣传名片。

据悉今年我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山西省教育厅、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农业厅、省扶贫办、共青团山西省委等13家单位共同主办,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 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自大赛全面启动以来,全省71所高校参与,参赛作品达1.27万件,累计参赛人次达7.4万,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