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生座谈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10月25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晓霞组织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召开新生座谈会。

首先,毛书记与新同学分享了个人的求学经历,希望用自己的求学经历,激励新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树立远大理想。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就关心的参军政策、创业政策、专业定位、考研就业等热点问题,与毛书记进行了互动交流,毛书记都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帮助同学们消除了困惑,解除了疑虑。同时还对2017级新同学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保持紧张的学习状态,做好学习和生活的规划,刻苦学习、潜心钻研;二是不要沉迷网络,虚度光阴,多做对学校和人生有意义的积累。最后他希望2017级新同学学习和生活越来越好。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毛书记在百忙之中与大家互动交流,倾听同学们的心声,为大家答疑解惑,受益匪浅。通过交流不仅增加了对体育学院的了解,对大学生活、专业学习和人生规划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