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体育部举办考研政治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15: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6月7日下午,我部邀请新东方主讲政治名师刘源泉为我部做题为《大学生活与考研》的专题讲座。

刘源泉老师结合自身经历,讲解考研之路。此次讲座分为两大板块:大学生活与考研,考研政治高分策略。首先刘老师为大家讲解考研,刘老师以考研国家线切入正题,为大家介绍了学硕、专硕以及非全职研究生,并从四个方面:目标、心态、坚持和伙伴讲解大学生活与考研。其次刘老师为大家进行考研政治高分攻略的讲解,刘老师将考研政治比作“湖南臭豆腐”,告诉大家政治并不是看起来那么难,而是最容易拔高分数的科目,摆正心态对待考研政治。并提出三个问题:要背吗?如何复习?怎样规划复习?刘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大家介绍考研政治的高效复习方法和应考策略。最后,刘老师以一首歌词告诫大家要有梦想,要去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