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网连农大,趣味春日”趣味网球赛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15: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4月23日下午2点,由体育教学部学生分会和乘风网球社举办的“网连农大,趣味春日”趣味网球赛在网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共分两大板块。表演板块:由指导教师进行网球表演赛,比赛版块:排球接力运动、正反手喂球打点、正反颠球接力运动和单人对墙击球。

活动开始时,组织同学们观看了教师的网球表演赛,让同学们看到了网球带来的激情和畅快,也激发了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的自信心和参与度。活动进行中,各代表队积极配合,有序进行各项比赛,认真遵守比赛规则,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顺利的进行了各比赛项目。最终,经过四轮的激烈比赛,决出了前三名的参赛队伍。

通过此次活动,以趣味的方式积极培养了同学们对网球的热爱,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同时也在潜移默化的过程中掌握了基础网球技巧和网球知识,更加体会了对于技能掌握的不易与“看花容易绣花难”的真正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