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宪法知识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5日 15: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6年12月4日是第三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法律精神,增强师生法律意识,营造师生“知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体育教学部开展了一系列宪法知识教育活动。

12月4日晚6点,由辅导员张鹏鹏组织大家在多媒体教室观看宪法教育视频,视频主讲人主要讲述了宪法的基本内容和现代不断与时俱进的新内涵,告诉我们宪法的重要性。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后,表示对宪法有了新认识,了解了宪法的重要性,对以后的生活有了一定的导向作用。

12月5日早上8点半,辅导员带领大家在大操场国旗下朗读宪法。寒风习习,书声琅琅,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最饱满的精神诵读宪法,进一步切身感受到宪法知识的力量。随后,学生会组织同学参加宪法知识问答。

12月5日早上九点,体育部所有教职工在三楼会议室集体朗诵了宪法的主要内容并观看了宪法的有关视频。

经过此次宪法教育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和老师们的尊法守法意识,弘扬了知法懂法的法律精神,宪法知识与宪法精神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