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体育教学部举办学生手册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31日 15:5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27日下午,体育教学部1601班学生在体育中心举办了学生手册知识竞赛,体育教学部2016级辅导员张鹏出席了此次竞赛。

此次学生手册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部分,题型主要设有选择、填空、判断和简答四大类,共分四轮完成。第一轮和第二轮为必答题形式,以寝室为单位各选出一名代表进行参赛;第三轮和第四轮为男女生对决赛,男女生中各选两名代表参赛,以抢答为主。在第一轮中,以张家硕为代表的108寝室获得胜利;在第二轮中,以路世翔为代表的108寝室获得胜利;在第三轮中,以庄紫珍、单慧敏为代表的女生队获得胜利;在第四轮中,以李鑫和马玉为代表的女生队获得胜利。

通过这次竞赛,使同学们对学校的管理规定、学生行为准则、奖惩方式等规章制度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的团结协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