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体育教学部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9日 18: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20日上午8时,由体育教学部组织的大一大二“篮球”友谊赛正式拉开序幕.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个个精神抖擞,生龙活虎,进行赛前热身。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篮球便在队员们的手中左右穿梭,所有队员都奋勇拼搏,用精湛的技艺来诠释自己的激情,场上固若金汤的防守,完美的进攻,引起了在场观众的热烈尖叫,赛场的气氛达到了沸腾的温度。此外,间歇的啦啦操表演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休体1501班以39:31的成绩战胜休体1401班。

    辅导员张老师表示结果不重要,关键是通过这场友谊赛促进两个年级之间的交流,提高大家对体育运动更深刻的理解。此次比赛的开展不仅体现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而且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郝建峰、张鹏鹏、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