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体育教学部成功举办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印象管理”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9日 18: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5年5月15日晚,体育1401班全体同学在班委同学的组织下,成功举办了以“印象管理”为主题的心理活动。在班委积极负责的组织下,同学们踊跃参与,各个环节有条不紊,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活动第一环节,同学们按照要求,各自写出了自己最显著的特点,以便加深其他同学对自己的认识;第二环节中同学们对其他同学进行了客观真诚的评价,同学们明确了解到其他同学眼中的自己,充分帮助同学进行自我认识。

    “印象管理”旨在通过两个小活动增进大家相互间的了解,不仅加深了自我认识,也增进了同学们相互的认识,增进感情、提升友谊,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相处中能够更加融洽、更加和睦,在一个健康快乐的环境中成长成才。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郝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