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体育部休闲体育专业学生举办话剧表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9日 18: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体育教学部1401班全体学生在体育教学中心多媒体室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最萌小伙伴”的话剧表演。

    当晚五个小组都献上了异彩纷呈的话剧表演。各组剧本构思独特、角度新颖,表演者分别从不同角度表现大学生活,具有强烈的感染力和号召力。最终第一名是《三打白骨精》,演员表演生动、活泼、搞笑;排名第二的是《单身汉的救赎》,演员表演到位,生动形象;第三名是《惠民集团新闻联播》,主题积极向上,表演生动。《面试》和《葫芦娃》分列第四名和第五名。表演过后,班主任郝建峰老师给出了点评,话剧表演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办激发了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加强了班级凝聚力,展现出大学生应有的积极的心理态度、热情激昂的学生风采。(郝建峰 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