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争做文明大学生”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9日 18: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9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坚定的立场,加强团结,以感恩的心态,坚强的体魄,争做文明大学生”为主题的报告会,党总支书记杨志峰参加会议并做了精彩的报告,会议由班主任郝建峰老师主持。

 会上,杨志峰书记从7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向我部新生做了精彩报告,第一,作为当代文明大学生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理性爱国;第二,培养一颗感恩的心,要感恩社会和祖国,感恩学校和老师,感恩父母,感恩自己;第三,注意大学生形象,大学生是国家的后备人才储备,是老百姓对未来的期望,要树立阳光、快乐的大学生形象;第四,要树有正确的恋爱观;第五,张弛有度,做遵纪守法的公民;第六,逐步掌握单独生活的技能;第七,努力实现中国梦,以愉悦的心情对待大学生活,对待每一天。

 最后,杨书记祝愿大家的大学生活愉快、充实,四年后都能成为体育教学部靓丽的名片,山西农业大学的骄傲,社会的可用之材。(郝建峰 高翔 石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