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体育部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8日 22: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持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8日下午,体育部党委在体育部三层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连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三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就本年度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现场述职。



党委书记刘玲在认真听取述职报告后,结合对各党支部书记平时工作的掌握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在肯定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有针对性、指导性的建议。她指出2024年要从下拨党建经费、继续开展党务干部培训、坚持党支部工作情况督促检查、深化党建品牌四个方面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述职的3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