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体育部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10: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体育部党员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批准,在勤学楼A-316召开。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督导组组长马金虎及成员姜红军、贾文龙、温清琴莅会指导。



上午8时,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幕。马金虎同志代表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督导组对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党员同志表示亲切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体育部在党建引领、本科教学、体育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体育部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



部党委书记刘玲代表上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体育部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部党委副书记李连旺向大会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全体党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两份报告。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经过预选举和正式选举,(按姓氏笔画排序)刘玲、李连旺、李鸿飞、吴炎兵、郝建峰五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体育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当选的部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刘玲同志为党委书记,选举李连旺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



刘玲同志表示,在新征程上,新一届党委班子将紧紧依靠和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肩负的历史责任和光荣使命,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以必胜的信心、决战的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体育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贡献体育智慧和力量。

上午11时,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体育部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