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我部教工党支部与机关党委内审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11: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按照学校机关作风建设相关工作安排,我部教工党支部与内审党支部于2022年4月28日上午9点以微信群视频会议方式开展第一次对接与研讨,对共建活动实施方案进行研讨交流。我部党委书记张鹏与内审党支部书记胡玉彬参与会议,会议由我部教工党支部书记郝建峰主持。


会上,张鹏及胡玉彬分别介绍了两个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等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机关后勤党支部与院部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与会同志们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并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宣传工作历史开展专题研讨。会上一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党支部共建活动开展交流研讨,双方一致表示要坚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这一主线,充分利用专业特长,创新内容形式,丰富活动内容,确保共建活动高质量开展,不断开创新时代学校铸魂育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