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致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21: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党员同志们:

大家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学校、家属区等实行封闭管理,给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疫情发生以来,大家积极主动投入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大家以“逆行者”为榜样,认真履职尽责。疫情虽然得到了有效控制,但战役仍在继续,在此关键时期,为了打赢疫情阻击战,部党委发出如下倡议:

1、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疫情防控信息以学校官方通知为准,党员带头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2、做好体温监测。坚持体温“天天报”制度,及时在企业微信中报告。

3、认真做好线上教学工作。根据线上教学期间学生学习效果、个体差异等进行积极调整,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

4、积极参与学校、社会等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彰显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5、持续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在上课过程中,关注到学生的负面心理和不良情绪,科学引导学生参与身体锻炼,加强正面引导,输入积极乐观向上的情绪。

6、积极参与“文明礼貌月”活动。把学习“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与作风建设年结合起来,发扬奉献、敬业、创新精神。向先进典型、模范人物学习,主动参与各项志愿者服务,展现党员风采,为文明校园创建贡献力量。

各位党员,您不仅是知识的传播者,更是学生健康的守护者,我们要为职业荣誉而战,守住职业底线,守住生命红线。

“梅花寒香自苦寒来”,我们坚信:在党、国家及学校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春天里,让我们一起相遇在那充满浓香的丁香花的校园里。

祝大家工作顺利,身心健康,事事如意!

体育部党委

2022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