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廉政教育>>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大寨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21: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月5日,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昔阳县大寨镇学习“大寨精神”,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杨志峰老师在前往大寨的大巴车上开始了此次学习的“第一堂课”,他从“大寨精神”的实质、内涵、丰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释,希望党员们在实地参观之前能够具备一定的理论知识,并将这些知识和之后的参观学习相结合,更深刻地理解党员的意义。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体育学院全体党员重新走过了大寨几十年来的风风雨雨,感受大寨人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学习“优秀党员陈永贵”一生为民、不断奉献的杰出表现,并在实地参观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勤劳勇敢、自强不息”民族精神以及社会主义、集体主义、爱国主义精神的理解。

全体新老党员在陈永贵半身像前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大寨精神”的深刻内涵,学习陈永贵先生舍己为人的精神品质,同时要将此次学习的所见所闻细细思考,并运用到之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