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廉政教育>>正文

我院党支部开展学习“红船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10: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月3日上午九点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红船精神”党组织生活会。

会议通过观看什么是红船精神及红船精神的时代意义等视频方式来展现。到场的教职工纷纷表示要谨记红船精神,时刻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时刻记住党员的身份,坚定理想,百折不挠,为我校建成特色鲜明,全国知名大学而努力奋斗。

1月5日上午10时,体育学院学生党员以及各入党积极分子在体育专用教室开展了以“学习红船精神”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

首先详细介绍了“红船精神”的历史背景和现实意义。展开讲解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是始终站在历史和时代发展的潮头;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目的是矢志推动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不断前进;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要求努力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并且结合实际为大家讲述了红船精神在当代的价值。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红船精神”表示:时刻谨记红船精神,践行伟大历史成果,争做合格党员,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