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廉政教育>>正文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开展“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1日 19: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以实际行动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和“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活动,6月27日,体育教学部党总支把“三会一课”开在了武乡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和黎城黄崖洞兵工厂。

路上观看影片《亮剑》;在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实地参观体验,聆听讲解员的介绍。

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大家对当年红军战士浴血奋战、不怕牺牲、慷慨赴死的英雄事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先烈们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使大家在心灵上得到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返程中,党总支负责人对考察学习的全体人员提出要求:

一、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

二、发扬优良传统,增强宗旨意识,不忘党规党矩;

三、联系自身实际,带头两提一创,在实现个人梦想的基础上,挥洒青春,奉献社会,报效祖国,共筑中国梦。

全体师生党员一致表示,今后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积极主动的起好带头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