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20: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当前疫情正处在关键阶段,学生散布在全国各地,如何发挥“星星之火”的作用是一件尤为重要的事情。2月10日,体育学院体育1701班和1601班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一次特殊的线上主题班会,通过学习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学校的号召,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积极贡献力量。

会上,全体学生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疫”部署,《教育部致全国大学生的一封信》《山西农业大学致全校学生的一封信》和《山西农业大学致全校(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倡议书》。随后全体党员进行发言,大家分别从学习体会、责任担当、落实举措和志愿承诺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行动承诺。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带头严守纪律、带头宣传防控知识,自觉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接受考验,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