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6: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0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会议第一项,院党委副书记毛晓霞讲党课。毛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学校两次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和培训会的会议精神,从主题教育的目的、任务、目标和办法四个方面为全体教职工做了专题培训,并结合我院实际做出了相应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安排。

会议第二项,院长王文清对党课和部署会议作总结,并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向广大教职工提出学习要求。一是要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受洗礼、有收获,牢记宗旨,务求实效;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迫切需要和重大意义,树立起坚定的信念和信仰;三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四是认真查找问题,自己找,互相提,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落地生根。

 

会议第三项,党员教师集中学习研讨。本次学习研讨采用自学和研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院长王文清带头领读原文《建设美丽中国》,在领读过程中讲经历,谈感受。随后,教师代表对学习内容进行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