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榜样3》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0: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11月12日上午,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体育中心三楼会议室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榜样们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时代品格,进一步坚定了教职工砥砺奋进的决心。大家表示,要以榜样为力量,向榜样先锋看齐,传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做到有信仰,默默奉献,敢于创新,乐于奋斗,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心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党和人民的发展事业注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