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5: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5日,体育学院在体育中心三楼会议室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体育学院所有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所有教职工集体观看了“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授课视频。视频以“学习伟人风范,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阐述了马克思的风范、生平和主要思想,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及核心思想。

收看结束后,纷纷表示:学习了马克思的相关思想和生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感悟颇深、获益良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抓住学习机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