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隆重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10: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29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体育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胜利召开,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文清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宏全同志到会祝贺。

李宏全同志代表校党委对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近年来体育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体育学院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为契机,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思路、扎实的举措,全面汇聚教职员工的智慧和力量,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上取得新的突破。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志峰同志代表本届学院党委作题为《凝心聚力、争创佳绩、追梦求实、锐意进取为学院事业新发展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山西农业大学体育学院党委委员。

大会号召,学院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要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以更高的教学水平、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实的工作作风、更强的战斗能力,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奋发作为,以更加辉煌的成绩,谱写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师生的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