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21: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体育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的通知安排,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收听收看本次大会实况。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与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在体育中心三楼会议室共同观看了大会盛况。

在体育中心会议室,师生们和人民大会堂的代表一样地全体起立同唱国歌,为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等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报告,认真地做笔记,为报告精彩之处热烈鼓掌.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立意深远、催人奋进,给我们提出新的要求,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实际行动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