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研究>>优质教学资源>>正文

体育部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4日 15: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入脑入心,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教师将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继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赛前动员及指导培训会之后,我部于2022年12月4日上午成功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次大赛特邀软件学院副院长成丽君、资源环境学院张健副教授担任大赛评委,体育部党委书记刘玲、副主任李嵘(主持行政工作)、党委副书记李连旺、副主任郝建峰出席本次活动,比赛由教学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卫微主持。

郝建峰主任针对本次赛事的前期工作进行了整体性汇报,对赛事的性质、目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和说明。参赛团队积极展示自我,将创意、科技、前沿成果、课程思政元素等与体育教学实践相融合,充分展示了体育特色优势。

评委们对各参赛团队的教学创新点提出表扬,并针对教学成果汇报的注意事项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与指导。提出要进一步明确课程思政的目标与实施、突出课堂展示的创新性和合理性等建议。

李嵘主任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各代表队发挥团队力量,根据专家提出意见继续充实课程内容,争取在校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刘书记代表体育部全体职工对成丽君副院长和张健副教授的辛勤指导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对参赛教师的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自信展示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在互相观摩、互相交流中提升教学水平,今后有更多的团队参加比赛。

根据比赛结果,推荐赵方晔团队、张伯乾团队参加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