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与晋中信息学院飞盘爱好者友谊交流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丰富我校校园体育文化,积极推广飞盘运动,4月2日18时许,我校与晋中信息学院飞盘运动爱好者在体育部大操场进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极限飞盘交流友谊赛。

交流友谊赛在友好的氛围中进行。我方队员为体育部教师裴慧峰、武利伟、胡家荣、孟雅楠,以及我校飞盘运动爱好者:软件学院2021级学生段民华、陈梓浩、崔帅;晋中信息学院由营地教育中心教师孙东升、郑委带领极限飞盘队全体队员参赛。双方队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各自教练员的带领指导下进行充分热身。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双方队员充分体现出了“盘不落地,永不放弃”的精神,努力把握每一次稍纵即逝的进攻机会。最终,比分定格在5:5,两队在裁判员的哨声中结束了比赛。赛后,双方组织师生总结交流经验并合影留念。

此次极限飞盘交流友谊赛不仅从运动训练和运动竞赛上全方位锻炼了双方的飞盘队伍,更加深了两校的体育以及飞盘运动的交流,加强了校际飞盘爱好者之间的友好关系,为飞盘项目的发展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交流友谊赛由体育部教师刘奕然与晋中信息学院营地教育中心教师刘炳泽、孙东升共同组织,并由极限飞盘国家二级裁判员刘奕然、孙东升执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