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部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1日 19: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持续推进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落实校督导检查反馈意见,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相关工作,2024年4月10日上午,体育部组织召开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班子成员、院级督导成员、党政办公室和教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各教学中心主任及教师代表、教学大纲执笔人参加会议。副主任郝建峰主持会议。

郝建峰传达了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推进工作具体事项和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会议对公共体育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公共体育课程档案归档、公共体育课程教学改革进行了讨论,对今后进一步完善整体课程安排、游泳课程的改革方案、提升场馆利用率、满足学生选课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要求,要以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迎评有我、人人动员、人人参与、人人担当”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完善机制,理清思路,统筹安排,明确各管理科室、教学中心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