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第八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体育部党委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16: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3月28日上午,校党委第八轮巡察第二巡察组正式进驻体育部党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卫祥,校党委委员、园艺学院党委书记、第二巡察组组长朱江,校党政办副主任陈锐锋,第二巡察组副组长、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杰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部党委书记刘玲主持。



会议伊始,朱江围绕巡察工作的主要内容、工作方法、纪律要求和受理信访途径等进行了说明。他指出,第二巡察组将严格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方案的要求对体育部各方面工作重点开展巡察。巡察组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校内巡察工作“十不准”》,与体育部党委合力完成巡察任务。

李卫祥代表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这次巡察工作进行了深入动员,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扎实有力开展全方位的“政治体检”;三是要以问题导向扭住巡察工作“生命线”;四是要坚持同题共答、形成巡察工作合力。他强调,在巡察体育部党委工作中,要找准定位,明确任务,创新方法,“巡”出真问题,“察”出震慑力,高质量完成本次巡察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引领保障体育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业绩,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做出新贡献。

刘玲代表部党委作表态发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三要坚持立行立改,提升整改质效。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从讲政治、顾大局、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自觉接受组织的监督检查,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客观公正地提出意见建议;要把巡察组的要求转化为工作动力,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奋力推动体育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第二巡察组进行了民主测评及满意度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