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部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检查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27日上午,体育部在三层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检查反馈会。校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王金胜教授、校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张玉萍教授、王宏富教授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委书记刘玲主持。



会上,校督导组三位专家围绕教学档案专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从档案夹、教学日程表、考勤表、平时成绩计分表、考试内容和评分标准、课程成绩单、课程成绩分析报告等方面进行逐一反馈,全面详尽地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给出了明确的整改建议,为我部教师教学档案整理明确了整改方向。

李嵘副主任代表我部对校级督导组的此次本科教学工作的指导检查表示感谢,并就下一阶段迎评促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针对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进行一对一整改,全面解决问题。各教学中心要再次组织学习教育教学评估“应知应会”手册,强化意识,加强管理,压实责任,以实际行动和积极心态做好迎评促建工作。

部党委书记刘玲诚挚感谢校督导组专家对我部本科教学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2024年的头等大事,面对本次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我们一定要提高站位,虚心面对,认真接受和整改。各教学中心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好每一项教学工作,持续抓整改、全面抓落实,为更好地迎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前,根据教务部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检查工作安排,校、部教学督导组专家和系主任组成联合检查组,于3月25日至3月27日,对我部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的122份(约419个头)教学档案、2023版公共体育课程教学大纲进行了全覆盖式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