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部举办“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10: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为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互动,3月8日上午,体育部分工会和体育部妇委会共同举办了“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活动。体育部党委书记刘玲、副主任李嵘(主持行政工作)、党委副书记李连旺、副主任郝建峰与老师们共庆节日。



首先,李嵘代表部领导班子向全体女教师致辞。他向躬耕在教育一线的广大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女教师们在过去一年为体育部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她们继续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彰显新作为、展现新风采,为体育部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紧接着,全体男教师为全体女教师献上鲜花,并送出节日祝福。



活动最后,全体教师参加了飞盘友谊赛,我部飞盘国家二级教练员、裁判员刘奕然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此次飞盘运动的主要玩法,从基础的传盘、接盘动作,到简单的跑动接盘演练,再到互动性极强的飞盘终极对战,使大家了解了“盘不落地,永不放弃”的飞盘运动精髓。紧接着老师们分成红、黄两组队伍,奔跑、飞跃、传盘、接盘,老师们展示了作为体育人灵敏的反应、敏捷的身手及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在春日的绿茵场上,一次次快速攻防、高高跃起、倒地飞扑、激烈对抗,大家享受着这项运动带来的快乐,也彰显了体育部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让体育部女教职工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和来自组织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组织的关怀让人倍感温暖,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女同胞的光荣使命,为体育部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