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院)长张强到体育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20: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在体育部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到游泳馆、睿智文体馆调研场馆使用和改造情况。



张强先来到游泳馆了解山西农业大学游泳馆校企联合托管项目的具体情况。他详细了解了游泳课的课堂教学情况,听取了企业方负责人关于校企合作以来游泳馆运营状况的介绍。他强调,要坚守安全底线,强化安全意识,保障好师生的生命安全;要坚持质量标准,提高泳池水质,维护好师生的体质健康;要规范课堂秩序,提升教学质量,传承好农大“男拳女操人人会游泳”的教学特色。



随后,张强又前往睿智文体馆了解即将开展的体育馆提质改造工程。他强调,要结合教学安排提前做好场馆提质改造工程的统筹谋划,在保障基本教学的情况下做好相关体育赛事的筹备工作。要通过校企合作和改造升级等方式,不断提高体育运动场馆的服务功能和品质,不断满足全校师生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大力繁荣我校体育文化事业,推进“体育强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