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体育部第一次妇女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7: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25日上午9时,体育部第一次妇女大会在勤学楼316召开。部党委书记刘玲、党委副书记李连旺、副主任郝建峰出席会议。体育部全体女职工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李连旺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刘玲书记首先肯定了体育部全体女教职工在部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体育竞赛等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今后的妇女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妇女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一如既往彰显风采;建立健全工作体制机制,确保妇委会工作健康发展。

会上,体育部工会女工委员田野向大会作了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山西农业大学体育部妇女委员会选举办法》及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山西农业大学体育部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委员,田野、刘玲、姜泉花(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

随后,召开了体育部第一届妇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表决通过了《山西农业大学体育部第一届妇女委员会主任选举办法》及主任候选人建议名单。会议选举刘玲同志为体育部第一届妇委会主任。

刘玲同志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要坚持党建带妇建,引领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围绕中心工作,培育打造具有体育特色的妇女工作品牌;要增强服务理念,努力维护女职工的切身利益。在今后的工作中,妇委会将带领全体女教职工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努力在推进体育部高质量发展中谱写下华美的巾帼篇章!

大会顺利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并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