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5月7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12: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按照学校要求,体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于5月7日上午开展线上集体学习研讨活动,共同学习了教思政厅函〔2021〕16号文件所附的《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重点学习院<系>党组织五个到位)。会议由党委书记张鹏主持,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张书记传达了农大党字[2022]48号《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并对今后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进了安排部署。大家通过视频会议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并结合部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认真研讨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途径。

大家一致认为,理论学习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是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制度,是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要途径,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凝聚力量,共同推进部整体工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