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部召开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20: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23日上午,体育部分工会委员会于体育中心一楼教室召开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连旺主持,大会应到42人,实到41人,大会参会人数符合相关规定。部党委书记张鹏、副主任郝建峰出席了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齐唱国歌。上届工会主席姜泉花同志对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总结,本届工会全心全意为教职工办实事,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积极参加上级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和各项先进的评比,做好民主管理工作,并对工会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

 

 

 

大会宣读了校工会关于体育部分工会委员及主席候选人的批复名单,对候选人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审议、表决通过了《山西农业大学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的推荐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姜泉花、李鸿飞、石晓龙、田野、谭强强五名同志为我部新一届分工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部党委书记张鹏代表党委行政对会议的成功召开以及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诞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以姜泉花同志为代表的上届工会全体同志辛勤的付出和无私的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牢记工会宗旨,保障好会员合法权益,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营造和谐氛围,要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工会组织基础。最后,衷心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不辜负体育部党委的期望,不辜负全体职工的信任和重托,不断探索工会工作的新思路,为推动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