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18: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5日上午,体育学院领导班子通过微信视频在线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安排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院长王文清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杨志峰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坚决执行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影响,并就疫情期间学院各位老师齐心协力做好防疫工作进行了通报。

 

党委副书记毛晓霞就在疫情期间的学生管理和就业指导做了汇报,强调疫情期间应该加强学生的管理,并成立就业和研究生复试指导工作组。其次强调教师返校中的安全问题,一定做好防护,返校后要求在校教师协助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最后就最近的安全情况作了汇报。

 

副院长郝建峰就研究生和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毕业论文、本科生毕业论文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就新学期如何做好网上教学工作做了详细说明,要求教师根据课程特点合理选用平台,做好预案,顺利开展线上教学。

 

最后王文清院长就教学、科研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对开学初期工作进行了部署,系统安排了学院网上教学、教学督导和学生毕业论文等相关工作,要求大家克服困难、各负其责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