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2019年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9: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山西农业大学2019年校园足球联赛,试行学生足球社团联赛与学校联赛并轨制。学生足球社团组织的农超比赛分为A、B两组,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取主客场淘汰赛制,第一阶段决出的A、B两组第一、二名进行交叉主客场淘汰,胜者进去校冠杯决赛争夺冠军,负者争夺季军。第一阶段决出的A、B两组第三、四名交叉进行主客场淘汰,胜者进入农超联杯决赛争夺冠军,负者争夺季军。

2019年校园足球联赛于3月11日拉开序幕,历经2个多月时间54场比赛,最终公共管理学院获得校冠杯冠军,林学院获得校冠杯亚军,城乡建设学院获得校冠杯季军,动物科技学院获得校冠杯第四名;动物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资源环境学院获得农超杯冠军,生命科学学院获得农超杯亚军。城乡建设学院杨文举同学获得本届比赛的最佳射手,尹海峰等20名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次活动受到学校、各院领导及同学们好评,参赛学生在赛场展现出的拼搏精神受到同学们的赞赏,希望校园足球联赛越办越好,越来越多的同学能参与到足球运动中,共建山西农业大学校园足球文化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