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学院荣获第55届田径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21: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4月27日上午8时,山西农业大学第55届田径运动会在体育运动中心田径场隆重召开。此次运动会历时两天,共有15个代表队、300多名学生也积极备战,力争佳绩,共参加了13个体育运动项目。

我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负责运动会的裁判及相关后勤工作,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尽职尽责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获得优秀组织奖。

通过两天比赛的精彩角逐,于28日下午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校运动会总裁判长、体育学院院长王文清宣布了竞赛成绩:本届运动会共2队,以2次,打破2项校运动会记录。获得学生组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的代表队是:林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城乡建设学院;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的代表队是:林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获得男女团体总分前六名的代表队:林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城乡建设学院、园艺学院、农学院。

发展体育事业、增强人民体质是党和国家制定的一项重要方针,国兴运则体育兴,同样,学校兴则体育强。通过这次盛会,运动员们用自己的汗水表达了对体育、对生活的热爱,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成绩优异,两个集体项目打破校运会记录,翻开了学校运动史上全新的一页。望老师和同学们携起手来秉承“我奋斗、我幸福”的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建设特色鲜明,全国知名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在新时代再创属于农大人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