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09: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了解学生假期学习生活、思想动态和新学期学习规划,为新学期学生工作提供指导。3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倾听心声,服务成长”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及学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晓霞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年级的学生代表积极发言,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实际,分别就假期情况,新学期思想动态与学习规划畅谈感受和想法,对班风学风建设、课程安排、班级建设、宿舍文化建设、四六级考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书记就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建议、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做了发言。

通过座谈发现,体育学院同学们的精神状况整体良好,学习生活态度积极向上。假期都能严格要求自己,对新学期充满期待,表示将会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会议强调,要尽快梳理同学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学院反馈信息,协调处理,并持续跟踪学生的思想动态,以德树人,分类指导,因材施教,科学管理,为学生的全面发展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