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焦作市山阳区爱盛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8日 18: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焦作市山阳区爱盛教育培训中心是一家专业从事文化课辅导的非营利性教育机构,下设爱盛英语与爱思考培优俩个部门,现有职工20余人,核心教研团队9人,教研团队由香港大学硕士郭老师与南开大学硕士李老师牵头,囊括了全国多所重点高校毕业老师。目前我机构在校学员一千余人,校区位于焦作市山阳区南北苑财富大厦5楼,机构面积500多平方米。机构今年发展迅速,在焦作中学文化课辅导方面成绩斐然,在广大家长中形成了非常好的口碑。爱思考培优部专攻初中数理化与高中自主招生,近三年焦作被河南省三甲高中录取的学生中,50%以上出自我校,今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我校培养的一名高一同学获得了省级一等奖,这是焦作近年来第一例。我公司倡导以人为本,尊贤重仕的企业文化,希望和员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岗位介绍

初中数理化辅导老师教师)(10名

5K-30K/河南焦作/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理科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协助机构数理化科目带头人做好初中物理文化课辅导各项事宜。

2、自我教研能力研究、提升。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热爱教师职业,中学数理化知识扎实。

3、工作认真负责,自我提升意识强。

福利待遇

1、带薪休假5天

2、转正交五险一金

3、每年定期健康体检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15517778955

联系邮箱:88615227@qq.com

联系地址:焦作市山阳区远大财富大厦5楼爱思考培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