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Lianjia. 北京链家“链+新生代”2020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 15: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公司介绍

链家,成立于2001年,是以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提供二手房、新房、租房、旅居房产、海外房产等房产交易服务,并拥有业内独有的房屋数据、人群数据、交易数据,以数据技术驱动服务品质及行业效率的提升。经过17年的发展,链家目前已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青岛、重庆、大连等30个城市和地区,全国直营门店数量超8000+家,旗下经纪人近11万人。成立至今,链家一直是行业引领者。业内率先承诺真实房源,并开展安心服务承诺,建立亿元保障金,保证消费者交易安全。

链家具备高效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能力,线上覆盖链家网PC端、手机端和APP。链家网拥有行业领先的商机流量和产品技术实力,为消费者创造智慧高效的购租房体验。

【招聘职位: “链+新生代”置业顾问 (房产经纪人)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职责】(分分钟带你了解链家经纪人!)

Ø 新员工入店,熟悉了解所在商圈;

【不必乘车东奔西走,因为我们的商圈与门店在一起】;

Ø 积累客户信息与房源资源;

【店内系统里大量的积累和完善的盘源信息,助您完成前期积累】;

Ø 负责客户的接待、咨询,帮助客户完成房屋交易、租赁、资产管理等业务;

【不知如何开口?不必担心,有详细的文字资料教给您】;

Ø 详细了解客户的需求,做好信息的合理匹配,提供合适购买方案;

Ø 根据客户意向,带客户看房并进行周边环境介绍;

Ø 进行商务谈判,促成房产经纪买卖和租赁业务成交;

【从带看到成交,师傅一对一帮扶,带您成功挖掘第一桶金】;

Ø 负责业务跟进、客户信息登记及客户关系维护等后续工作;

Ø 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与客户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

【服务客户为第一要旨,源源不断的老客户介绍也将接踵而来】。

【任职要求】

Ø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Ø 阳光、踏实、务实、拼搏进取;

Ø 沟通表达能力强,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

Ø 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且有强烈的上进心。

【薪酬福利】

Ø 1、试用期无责任底薪6000元,转正后享有行业超高提佣30%-75%+租赁开单奖2000-4000元 入职1年平均工资8K-10k元;

Ø 2、提供员工住宿房源信息(非宿舍、非群租房), 需要员工承担约800-1500元;

Ø 3、实习期缴纳实习生意外伤害险,转正后统一购买五险一金+商业保险(补充医疗、意外伤害险);

Ø 4、国家传统节日发放丰厚物资福利,带薪年假及公休假,内部员工租房、购房优惠;月度聚餐及周边游;开单赢大奖免费出国游,年度精英社奖金奖品加免费出国游,赢亲情带家人在人民大会堂奖励大会及国宴;

Ø 5、实习学生可以享受最长3个月的论文答辩假(2月—6月期间)

【人员培养——这是一家注重员工综合能力提升的企业!】

应届生、实习生入职前后均有大量的培训:理论培训(12门课程)、实践培训、衔接训等,晋升前后有管理课程和能力提升的相关培训。依靠北京总公司强大的平台支撑、资源支持与培训系统,培养了大量的优秀人才!

新人训——从菜鸟到专业经纪人的第一步:入职前的4天半专业知识培训和素质拓展训练,让你对房地产行业、链家和销售工作有一个最基本的认识;

师徒制——专业经纪人成长的第二步:全程业务指导和帮扶;

衔接训——通往专业化的阶梯:涉及业务实战方面的,包括渠道开拓、签约中的谈判能力、法律知识等。

【职业发展】

1、经纪人-店经理-商圈经理-区域总监-异地分公司总经理

2、经纪人-职能专员-职能主管-部门经理-中心总监-副总裁

3、经纪人-分公司/事业部

链家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团队,90后的加入为链家注入了更多的青春和活力。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走上领奖台,接受公司授予的荣誉和使命。

每一名应届生、实习生来到链家,均按照正式员工培养,薪资待遇、晋升空间也跟正式员工一样!希望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链家!

【面试流程】

线上视频面试——线上直播入职培训——线上签约入职

【联系我们】

Ø 北京链总部HR:胡珊 联系电话: 13470045369(同微信)

Ø 邮箱:hushan003@lianjia.com(发送简历请命名:姓名+学校+毕业时间+电话)

Ø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将台路5号院16号楼链家大厦

Ø 官方网站:www.lianj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