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山西晨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15: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公司简介:

山西晨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晋中大学生创业园项目的运营机构之一。晋中大学生创业园是山西省首家面向大学生,拥有创业培训、创业孵化、创业实训和创业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创业示范基地。创业园由山西晨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晋中市榆次区晨名职业培训学校共同建设和运营,建筑面积5200平米,总投资1400万元。创业园坚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以扶持大学生创业为己任,以晋中大学生创业园为龙头,以构建“一中心、多基地”发展格局为目标,立足省高校新区,辐射全省创业孵化产业,着力打造晋中市乃至山西省双创体系的核心、人才聚集的高地、企业家成长的摇篮、中小型科技企业创新创业的理想家园,让更多的大学生创业者在这里起航。创业园希望通过扎实的工作,将更多的优秀人才留在晋中,留在山西,将更多高新的项目留在三晋大地,为晋中市和山西省双创工作贡献力量。

岗位介绍

一、培训讲师(10名)

2K-5K/晋中/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不限

岗位职责:

1、讲授培训课程,解答疑难问题;

2、学员资料收集、整理、存档;

3、撰写培训报告,反馈、评估培训效果;

4、跟进培训工作效果,对培训工作进行改进;

岗位要求:

1、性别不限,23-35岁,本科及以上学历,形象好,气质佳;

2、热爱教育事业,忠诚度高、责任心强,全职工作;

3、富有激情,较强的亲和力和感染力,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思维敏捷、擅长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

4、根据学校安排进行授课,积极主动完成课程教学,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福利待遇:

1、入职培训

2、节日、生日礼物

3、公司有健身房供员工使用

4、每年有外出学习,公司承担费用

5、公司每年有年会,进行年度评优奖励

6、享受国家法定休假

7、公司缴纳社会保险

联系方式:

联系人:康珍

联系电话:15386843295

联系邮箱:381249924@qq.com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定阳路500号巨燕财富广场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