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中轨铁运(天津)轨道交通运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3日 15: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公司本着优质管理、良心事业的标准督促前进每一步。以'用心服务'为核心价值,秉承'优质服务'为理念,亲情化管理,结合自身多个项目管理特点,确立公司发展方向和特有的管理特色,实现专业化,规范化安全的管理模式,与员工共同发展,提升员工职业素养,让员工体会家的温馨,共同进步。

公司承担地铁运营,城市交通运营。

一、人事专员30名

18-28岁,管理专业优先,国语标准,包吃住,单休坐岗,负责招聘和日常管理,月入5k-8k。

二、地铁安检员100名

18-28岁,男女1:1,男170女160以上,男女1:1,女孩优先,

包吃住三餐,8小时工作制,实际6小时,可加班替班请假,自由。

工作认真踏实肯干,可转正五险一金,多重福利待遇多多,机会多多。负责进出人员检查,维持秩序,轮流坐岗,月入4k-6k。有能力直升管理层。

三、地铁安全员100名

18-45岁,男女1:1,男170女160以上不胖,包吃住三餐,上12休12,夜班后半夜可以睡到6点,不累轻松,实习半年可转正,五险一金,福利多,奖金多,工作认真听安排,轮流休息月入4k-6k。

四、市场专员50名

18-28岁,国语标准,包吃住,开拓市场跟进签约完成善后,月入6k-8k。

福利待遇:转正后五险一金,全勤奖+推荐奖+年终奖+过节礼品+过年红包。

综上有能力直升管理层,我们用人不拘一格,只要认真踏实肯干,条件要求皆可放宽,甚至无视。

电话:13821482011(V)

联系人:庞总

地址:天津南开区玉泉路88号分公司。